太阳成集团tyc122cc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4年新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9来源:太阳成集团tyc122cc发布者:王苏蓉访问量:97

回顾总结 凝聚合力

谋篇布局 齐力奋进


116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122cc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4年新春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进一步明确方向、认清形势、总结经验、乘势而上。

盛况院长作题为《聚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接续谱写浙大电气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建设等八个方面对学院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改革创新的顶层设计不断完善,办学质量和水平显著提升,为创建特色鲜明的电气学科打下坚实基础。

彭列平书记发言,表示非常荣幸加入电气大家庭,作为电气“新人”,遇见电气是一种缘分,服务电气是一种幸福,扎根电气是一种情怀。期待未来,能够与各位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共同开启崭新篇章,继续赓续前行,奋楫争先,在新的一年收获更多进步。

会上举行了“浙大电气欢迎您“、”浙大电气感谢您“、”浙大电气祝贺您“仪式


浙大电气欢迎您

在浙大电气欢迎您的仪式上,院领导为新入职老师们送上纪念品,新入职教工代表求是特聘教授孟萃老师、百人计划研究员陈浩老师作入职分享。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电气新人们将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潜心教学、科研或管理,与电气一路同行、共同成长、筑梦未来。


 



浙大电气感谢您

在浙大电气感谢您的仪式上,学院新入职教职工代表为荣休老师们献上鲜花和纪念品,向服务电气30年、40年的老师颁发紫金奖杯和白金奖杯。荣休教职工代表孙志锋老师、杨敏虹老师发表了荣休感言。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教师的辛勤耕耘和努力付出,倾尽丹心育桃李,躬耕杏坛永芳华,老一辈教师们用平凡造就伟大,用执着书写不凡,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了磅礴力量。

 


本次仪式还设置了特别环节,盛院长和彭书记为汤海旸老师颁发奖杯,感谢汤老师过去五年为电气所作的贡献。


浙大电气祝贺您

在浙大电气祝贺您仪式上,进行了一系列重要荣誉的表彰和颁奖。希望老师们在新阶段新征程中不负韶华,挥洒热情与汗水,用满腔热血彰显出筑梦新时代的青春力量;更要注重思想引领,自觉把个人发展与学校事业、社会进步、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弘扬正能量、树立新风尚。

 


会上,还举行了学院集体生日会和各系(所)、中心老师们的才艺展示,充分展示了电气人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工作生活态度和励志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新的一年,全院上下将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担当、更强的能力水平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传承好电气优良的传统和作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共同开创电气更加美好的未来。

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电气分会会长吴晓农校友,飞仕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加昌校友,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长助理,特聘助理,系(中心)、所、科室负责人,新入职教师、在职和离退教职工代表等200余人参会。大会由青年教师代表马吉恩老师、冀晓宇老师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