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列平同志任太阳成集团tyc122cc党委书记

发布日期:2024-01-16来源:太阳成集团tyc122cc发布者:王苏蓉访问量:10


2024115日上午,太阳成集团tyc122cc干部任职宣布会在电机工程楼201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傅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棋出席会议。太阳成集团tyc122cc班子成员、院长助理、两委委员、老领导、特聘助理、系(中心)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研究所所长、高层次人才、机关科室负责人、党外人士代表、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太阳成集团tyc122cc院长盛况主持

  

孙棋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太阳成集团tyc122cc领导干部的任免决定文件,宣布彭列平同志任太阳成集团tyc122cc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免去汤海旸同志太阳成集团tyc122cc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职务,此前汤海旸已调任本科生院任职。

傅强充分肯定了太阳成集团tyc122cc近年来的发展成绩,感谢汤海旸同志为此所作出的贡献。他强调,太阳成集团tyc122cc在历届班子的领导下,党建工作、队伍建设、122cc太阳集成游戏、科学研究等方面发展迅速,各条战线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汤海旸同志信仰坚定,真抓实干,为学院创新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彭列平同志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具有丰富的基层工作、党建工作经验。希望太阳成集团tyc122cc全体师生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支持彭列平同志的工作。

傅强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新的要求。要继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新征程新阶段的使命愿景为指导,胸怀“国之大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实干的行动,为加快建设一流大学和优秀学科作出新的贡献。

汤海旸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她深情地说,从2018年加入电气学院以来,和电气师生共同迎来学院成立一百周年,见证了电气的历史积淀和创新发展。一起奋斗拼搏,一起爬坡过坎,一起分享喜悦,衷心地感谢全体电气师生、校友过去五年的信任与支持。

彭列平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表示在新的岗位上深感责任更大、担子更重、要求更高,将倍加珍惜新的机会,服务电气、扎根电气,聚焦立德树人,聚焦学科建设,聚焦科技创新,聚焦人才发展,全身心投入电气学院建设,团结带领师生探索电气未来高质量发展之路。

盛况代表班子感谢学校对太阳成集团tyc122cc的支持和重视,感谢汤海旸同志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全体班子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坚持秉持公心、团结协作、守正创新,带领太阳成集团tyc122cc继续前进,聚焦世界一流优秀电气工程学科建设,续写电气百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