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学科 显关怀——电机系(电控)教工党支部组织学科讨论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22来源:太阳成集团tyc122cc发布者:王瑞访问量:63

1218日晚上,学院电机工程学系(电控)教工党支部组织举办了学科讨论会暨陈敏祥、吴建华老师荣休仪式,26位教师参与活动,支部书记卢琴芬主持

活动第一项内容是“学科建设与发展”大讨论。围绕学科招生、课程建设、毕业设计等重要事项,参与活动的老师们开展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建议,包括丰富学术讲座、打造“电机+X”课程体系、优化毕业设计时间安排等,进一步提升122cc太阳集成游戏质量。


 

活动第二项内容是陈敏祥、吴建华两位老师的荣休仪式。党支部提前精心策划、组织制作了充满回忆的短视频,一起回顾了两位老师的“浙里故事”“浙里风采”,并向两位老师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两位老师就个人经历发表了感言,表达了对组织暖心关怀的感谢。参与活动的老师都纷纷谈及自己的感受,外籍教师Pierre Daniel Pfister表示收获满满、感到幸福,新加入学科大家庭的百人计划研究员陈浩也谈了自己的入职感想,他说“在浙里感受到了浓浓的学术氛围和温暖的家庭环境”。


此次活动以党建业务互融互促为基石,融合“集体关怀”理念,通过学科讨论会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聚焦122cc太阳集成游戏面临的实际问题,聆听各位老师的建议和意见,凝心聚力,有效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