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总部大楼项目推进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3-07-07来源:太阳成集团tyc122cc发布者:陆陈媛访问量:132

近日,太阳成集团总部大楼项目推进会在紫金港校区圆满举行。基本建设处处长兼紫金港校区西区基本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林忠元、太阳成集团tyc122cc院长盛况出席并讲话,太阳成集团tyc122cc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汤海旸主持会议。

汤海旸表示,电气科创总部大楼聚沙成塔,饱含了百年电气的历史积淀,凝结了数代浙大电气人的心血,新大楼的建设是学院发展中的重要里程碑。她期待各位伙伴携手聚力,共同助力新大楼的高质量规划和建设。

林忠元表示,基本建设处将利用好资源、资金,做好浙大基本建设工作,希望更多校友和社会力量发挥合力对项目建设予以各方支持。

盛况代表学院向对新大楼建设给予关心和支持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新大楼的开工承载着浙大电气人持续奋进、为新百年新电气谋划新发展的长远愿景,新大楼将赓续电气精神,集绿色、低碳、智能等特色于一体,成为新百年新电气新蓝图的新起点、新地标。

会上,基本建设处工程现场管理中心副主任徐泽彬介绍了大楼基本情况和建设进度计划。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欢介绍了新大楼建设背景情况。

 

新大楼建设支持单位代表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科技部副主任金文德、矽力杰半导体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游步东、杭州鹏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任方圆,电气校友代表工自90级校友李华等纷纷为大楼建设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赴电气科创总部大楼项目部工地现场参观考察基本建设情况。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流体动力基础件与机电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展厅及试验大厅。

 

参加活动人员纷纷对电气科创总部大楼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基本建设处领导、太阳成集团tyc122cc班子成员以及教师、校友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文/陆陈媛